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ubuntu package - pppoeconf


在Ubuntu上的NetworkManager(0.7.996)似乎對於xDSL連線還是有些問題,不過還是可以透過pppoeconf這個古老的設定程式進行設定連線,下面就貼一些圖供大家參考嚕。

顯示pppoeconf找到的網路介面,要注意的是看您的pppoe介面是否有在這個list中。





如果你的帳號或者連線的介面卡有變更,也是可以修改這個檔案的。



輸入帳號。



密碼。



確認真的有取得IP。

一旦將interface在/etc/network/interfaces中作設定,NetworkManager就不會作管理,所以,設定完我還是把dsl-provider自/etc/network/interfaces移除,然後透過pon/poff/plog操作我的dsl連線(個人特殊的環境的小改變啦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