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關於美食


小弟我沒啥嗜好,就是愛吃台灣美食,所以決定將台灣的美食記錄下來,並且分類,分等主要以路邊攤,與一般店面為主(至於連鎖餐廳大家隨時隨地都可以找到,在寫也沒意義了),文章命名以 '縣市 - 食物類別 - 店名'為主,路邊攤的評等只評好吃的程度與價格(裝潢和服務路邊攤好像不適合),店面的評等除了包含好吃的程度與價格,還有裝潢也會描述一下,如果有加收服務費,這項肯定要加以評等的。 標題上的☆就是小弟我個人的感覺, 每個人口味都可能不同,所以也許我覺得好吃,別人不覺得,不過應該還是不至於差太多啦,☆的多寡描述如下:

☆:路過可以吃吃看 ☆☆:在附近可以吃吃看 ☆☆☆:有機會要去吃吃看 ☆☆☆☆:一定要去吃吃看 ☆☆☆☆☆:今生一定要吃過 至於分類,目前只想到日式料理、簡餐、火鍋、小吃、糕點飲料、海鮮快炒、麵食、牛排館等,剩下的往後再補充嚕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